首页 > 评测 > 正文

2022克欧洲大师赛 范争一夺得欧洲大师赛冠军

2022-02-28 09:5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中,21岁中国小将@范争一 在决赛中10比9战胜奥沙利文,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

本届比赛前,范争一的排名赛最好成绩是八强。在欧洲大师赛上,范争一相继击败凯伦·威尔逊、颜丙涛、大卫·吉尔伯特和格雷姆·多特,晋级决赛。在决赛决胜局,范争一凭借单杆92分上演绝杀,战胜“火箭”后,范争一获得80,000英镑冠军奖金,世界排名从第80位上升至第31位。

2022克欧洲大师赛 范争一夺得欧洲大师赛冠军

范争一 :“这站比赛赢了凯伦·威尔逊以后我就挺开心的,后面几场跟丙涛、吉尔伯特和多特,每场比赛打得都很好,发挥出来了全部的状态。今天这场决赛之前我也没想太多,多赢一盘是一盘,别输得太惨就行。最后赢了,他(奥沙利文)今天发挥得不是特别好。这是我第一次进决赛,第一次和偶像交手。打之前没有想过太多,也没想过会赢,就想着自己打好每一颗球就行。在决赛能对阵他我已经很开心了。”

奥沙利文:“(范争一是)一位出色的选手,太棒了。他今晚打出一些精彩的安全球、围球得分,神乎其技的进攻,在压力之下有所表现,一整天都是表现更好的球员。我只能坚持追赶,让比赛你争我夺,但说到底他发挥更出色,配得上这次胜利。21岁,太好了,我觉得颜丙涛、赵心童他们互相激励彼此,加上他,还有几位跃跃欲试。他们像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一样激励彼此,勤奋工作因为他们知道竞争激烈。对中国、对这些小将以及斯诺克运动来说这都是好事,很高兴能欣赏他,并与一位未来的世界冠军同场竞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