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文姬花朝如约海报曝光 蔡文姬花朝如约品质史诗

2022-02-28 13:23 来源:网络

花朝如约新皮肤品质有传说可能,直售皮肤完全可以折扣入手+限免体验,皮肤的原画元素和宣传图大致相当,只不过原画中有“花灵”的元素没在宣传图中体现,这点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新皮肤的主题是花朝节,属于“百花的生日”,因此皮肤的元素主题虽然是花,但花的种类可以设计得非常多,虽说单纯从宣传图里只看到了几种不同的花,但这些元素也足够1/2/3技能做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了,也就是说新皮肤的品质不会低,荣耀节1.0的四款直售皮肤,分别为2款史诗对立2款传说,也就是说花朝如约完全有传说可能。

王者荣耀#蔡文姬花朝如约# 的花花介绍:

蓝紫色的为绣球:花型饱满,团团锦簇,传说是八仙带来的又称八仙花,有健康,美满之意。

黄色的为迎春花:因其在百花之中开花最早,花后即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而得名,生命力强,不择风土饱含生机与朝气。迎春花与梅花、水仙和山茶花统称为“雪中四友”,是中国常见的花卉之一。

粉色的为杏花:在我国已有二三千年的栽培历史,相比桃花更加粉嫩,是农历二月的花神,代表着可爱娇羞的少女,杏同幸,也代表着幸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