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玄彬孙艺珍将3月30日举行婚礼 只邀请家人、亲戚

2022-02-28 15:58 来源:网络

#玄彬孙艺珍将3月30日举行婚礼# 28日,据相关人士透露:"玄彬和孙艺珍将于3月30日举行婚礼。" 之前只公开了婚礼是在三月末,但据韩媒报道,准确的日期是30日。 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只邀请家人、亲戚、熟人参加。

玄彬孙艺珍将3月30日举行婚礼 只邀请家人、亲戚

玄彬和孙艺珍将在春暖花开的特级酒店庭院里举行户外婚礼。据孙艺珍母亲的身边人透露,玄彬与孙艺珍将在位于首尔广津区的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举办户外婚礼 这里以独栋建筑的形式建有野外庭院,可以看到汉江。 酒店位于半山腰,安保很好,所以深受名人的喜爱。 特别是酒店内具备可以秘密举行婚礼的所有物品,对于不想受到大众太多关注的玄彬、孙艺珍来说,这是最佳的空间。

网友评论:#玄彬孙艺珍将3月30日举行婚礼#祝福祝福!真滴是郎才女貌,孙艺珍都不老的呢

#玄彬孙艺珍将3月30日举行婚礼#前几年孙艺珍采访被记者问现实初恋,原话:“当时我还很年轻,不知道那是不是初恋,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经历过那种疯狂恋爱和心碎的感觉”,现在终于有感觉了吧!


关键字: 玄彬孙艺珍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