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一小学统一女生头绳颜色 究竟怎么回事?

2022-02-28 16:00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反映,郑州高新区某小学存在形式主义,如平常上学要求女生佩戴统一颜色头绳。在网友看来,统一发型可以理解,但统一到头绳就不能理解了。近年来,一些中小学总是盯着学生头发,要求统一发型、甚至要求统一女生头绳颜色。

郑州一小学统一女生头绳颜色 究竟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郑州一小学统一女生头绳颜色#

要求统一穿校服可以理解,但是这个统一女生头绳的颜色,就太过度了吧。非得要求每个人都一模一样吗?如果一边这样还一边要求孩子发展出自己的个性,要怎么发展?

#郑州一小学统一女生头绳颜色#

统一穿波卡好了,只露出两只眼睛。

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

看都看不到,就不存在错不错了。

又或者全部剃光头,统一发型,也就不存在用头发绳的问题了。

#郑州一小学统一女生头绳颜色#这就是过分管理,“长臂管辖”。小学生只要穿好校服,朴素大方不就好了,特地做这种统一简直就是太过分了。阻止浓妆艳抹是有积极意义的,像这种就是强人所难,比早年间强制购买某类辅导资料还要糟糕。学生群体是多元的,教育也应该是因地制宜,而不是一元论、粗鲁规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