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7天大婴儿遭月嫂失手摔地 检查后无大碍

2022-03-02 09:13 来源:网络

近日,湖南长沙,谢先生花了3.7万元将妻子和刚出生的孩子送进长沙“贝瑞佳月子会所”。因月嫂疏忽,将17天大的婴儿摔落在地。后经检查,婴儿并无大碍。当事人谢先生表示,该会所实际服务与宣传不符,且妻子在会所提供的营养餐中还吃出虫子。目前,双方就赔偿、责任等事宜仍在协商中。

17天大婴儿遭月嫂失手摔地 检查后无大碍

#17天大婴儿遭月嫂失手摔地#这一摔想着都疼,现在的第三方服务难道就这么不靠谱吗?当然啦,我们都知道做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尤其是在疫情之下,能找到工作或者不失业已经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为什么还不珍惜这份工作呢?幸亏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如果有万一了,对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辈子的伤痛。

#17天大婴儿遭月嫂失手摔地#

听着就很心疼,这么小的婴儿摔地上,还好检查后没有什么事,要是留下后遗症就很麻烦,这个事情月嫂中心应该负责,要求赔偿6万一点也不过分。

#17天大婴儿遭月嫂失手摔地# 外面的月子会所基本都是流水线式的服务,与养老中心或者病房的区别不大。而那些所谓一对一的特别定制也有,但天价服务确实不适合普通人,大部分人消费不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