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陕西针对铁笼女事件成立调查组 网友:生了女孩卖钱

2022-03-02 09:33 来源:网络

据陕西榆林市公安局通报,2022年3月1日0时许,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发布:“陕西佳县暴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榆林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陕西针对铁笼女事件成立调查组 网友:生了女孩卖钱

王*红,失踪的时候是22岁,09年的时候在学院东区走丢,手机钱包身.份.证.等物品都没有拿走。

之后父母多方寻找都找不到,找了10年的时间,19年时候母亲”王*英“郁郁而终。

2020年年初,在 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元团卯沟村发现了疑似走失的王*红,网名叫”小雨“,但是已经精神失常了。

现在的”老公“是快手网红”我是李奇峰“,此人曾在直播的时候多次透露,”小雨“是09年开始与自己同居的,多次试图逃走,但是武力屈服了。曾经有流产过,现育有一儿一女(哥哥是12年11月生,女儿是15年3月生),但是随后将女儿以3万卖给了邻村,就剩哥哥了(领了.独.生..子.女.证.)。

也就是说,这又是强行“武力屈服”的“婚姻”,双方之间完全没有爱情,甚至不是正常的相识,并且“铁笼女”小雨并没有获得“人”该有的尊重,小雨的双腿均有大面积被烫伤的情况,而且有束缚的勒痕。

现在“小雨”已经被用来赚钱两年多了,男方名利双收(还拿了.光.荣.之..家.证.),不仅有救助,还盖了房,甚至获得了大量的捐助。

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这位“铁笼女”小雨还在等待着正义的到来,还在等待着自由的到来。

#陕西针对铁笼女事件成立调查组#前段时间看到一句话说得很好:蛆之所以会爬到阳光底下,是因为阴暗角落里的蛆太多了。

能够在网上曝光的,应该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道还有多少铁链女、铁笼女,还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光靠网络曝光,一个个去解决,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这样的事只能越来越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