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世间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人世间大结局是什么

2022-03-02 10:40 来源:网络

最后,远在各地的周家人终于有机会在一起过年了,周秉昆带领郑娟回家,一家人自从1969年以后的第一次过年,大家都异常珍惜,一家人其乐融融,场面很是温馨。期待大结局的呈现。

人世间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人世间大结局是什么

#人世间大结局# 从青葱少年到白发苍苍,时光荏苒,用心诠释人物的性格特点,一切为了更加贴合角色本身。追完《人世间》整部剧,只想说#谢谢人世间# !刚把这几天落下的这几集人世间补完,还有两集就大结局了,舍不得啊

全员牛逼的演技,剧本四十集往后有几集是真的拉胯,但瑕不掩瑜,尤其是最后这十多集剧本写的是真好。

辛柏青和隋俊波演的周秉义郝冬梅两口子演技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第56集周书记在光字片儿那一场几十分钟软硬兼施的“演讲”是真的封神啊!!!大嫂那段在宾馆周秉义告知她得了癌症之后的戏也可以封神。

好演员就是好演员啊,有业务能力,到什么年龄阶段都不怕

#你会二刷人世间吗#作为春节档播出的剧,温情感直接拉满,我们一家人边吃饭边守在电视机面前,里面讲述的亲情着实让人动容,周爸对女儿生气后的主动找寻,周妈和秉昆之间的温情互动,一件红毛衣骗了多少人的眼泪,周爸周妈的爱是润物细无声,金夫人对冬梅的爱是指点迷津,曲书记一家对秉昆的感情,可以说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看着演员们的收官感想又对角色有了不一样的认知,打算等有时间了二刷,以后下饭剧有!

《人世间》剧评:奏一曲荡气回肠

【何止结局,《人世间》的每一帧我都满意】 看《人世间》是一个熬人的活,你要随着准备好眼泪、不甘、等待甚至是参透,不记得多少次 被《人世间》的真情感动、也被那些假意弄的肝火直冒,当尘归尘、土归土的钟声敲响,暮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们就在人世间”。

【奔腾不息的时间大河】 看完《人世间》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参透了《一代宗师》中“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三境中的第三境“见众生”,唯有时间是滚滚向前的、不会衰老的,它会存在于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时代,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人世间的百态,从不发表任何话语,就像《人世间》第一集的周家分别,上一秒还是三个稚嫩的孩子,下一秒又都走到了自己年轮的最后几圈,这一生或长或短,大抵不过如此。

【人生太长,没有过不去的坎】 不论是周秉昆、周秉义还是周蓉,在这人世间走了一遭,都遇到了很多的坎,有些坎即便是观众看来都是那么的难以逾越,我们以为他们会沉沦再也爬不起来,但到了结尾,才发现原先看起来那么高的坎把人摔得那么惨,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磨砺罢了,过了就好了,原来人生真的没有过不去的坎,老人们没有骗我们。

【人生太短,每一次相聚都藏着别离】 周家人从别离到相聚再到别离,勾起了多少观众的泪水,我们的泪腺像决堤了一般倾斜而下,原来人生的聚少离多,原来真的人生苦短,此刻的相聚竟暗藏着不远的别离,而下次相聚也许就是天各一方,人世间这么大,遇见不容易,成为一家人更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不负光阴才是正事。


关键字: 人世间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