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晨宇恋情曝光女友是谁?华晨宇感情史被扒_华晨宇感情史盘点

2022-03-02 14:24 来源:网络

3月2日,有媒体拍到歌手华晨宇开着豪车接一美女回家,两人都身穿黑色情侣装,身高相当,还甜蜜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有网友怀疑这女子是不是张碧晨?但从该女子的特征来看,此人并不是张碧晨。

华晨宇恋情曝光女友是谁?华晨宇感情史被扒_华晨宇感情史盘点

华晨宇参加选秀节目,以实力创作歌手出道,被称为音乐奇才。但没想到一句“我们是有个孩子”惊吓到了众人,而也正因为这件事华晨宇口碑一落千丈。

除去张碧晨外,华晨宇的感情生活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在此前华晨宇表示自己有个初恋刘诗语,还上演了一段“感情深厚”的戏码。随着女方提出分手而告终,华晨宇很伤心!

他的第二段恋情被爆是万芙蓉伽,一位喜爱弹琴的女孩,两人兴趣相投,还是她支持华晨宇去参加比赛的。可惜因为华晨宇成名之后太忙碌,两人聚少离多,女方提出了分手。

之后华晨宇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认识了许晴,当时传出了很多绯闻,华晨宇被问到如果在这么多姐姐中选一个当老婆,想选哪一个。华晨宇听完之后,害羞说道:“我想选许晴姐。”

徐青在一个节目中说:这是真的。事实上,我们真的很相爱。他应该是我生命中的灵魂伴侣。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他的才华征服了我。然而,华晨宇澄清,对方只认为自己是儿子,八卦终于结束了。

后来,他遇到了张碧晨。当他累的时候,张碧晨会按摩他的颈椎,但一段时间后,张碧晨消失了,应该生孩子。然后,张碧晨事件还没有结束,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故事又开始了。网民们挑出了很多关于他们的关系,但这段关系只能因为孩子而被迫结束,他们只是声称自己是朋友。

事实上,现在被拍到有一段新的关系是正常的。毕竟,华晨宇告诉张碧晨一起抚养孩子,没有说他们会在一起,所以有一段新的关系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目前也是单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