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2022年发布会直播_苹果春季发布会完整视频_紫色iPhone13Pro

2022-03-03 09:21 来源:网络

据报道,之前有人推测苹果会在3月8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表会,预计届时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SE和新的iMac Pro等产品。

推特博主endersbynai爆料,苹果将在下周 3月11日(上市)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Pro Max,并在Twitter放出了一系列渲染图。

苹果2022年发布会直播_苹果春季发布会完整视频_紫色iPhone13Pro

从他放出的照片来看,紫色款iPhone 13 Pro似乎与iPhone 12的紫色颇为相似,但饱和度略高,而且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给人一种十分高贵的感觉,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

rendersbynai透露,新款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会在3月11日上市,如果苹果春季发表会真的在3月8日星期二举行的话,这一时间基本上就与苹果之前一贯发售规律相吻合 —— 星期二公布,星期五接受预订或正式发售。

当然,目前苹果仍未公布春季发表会的日期,但几乎可以肯定新年的春季发布会仍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网友评论:苹果俄罗斯停止销售后,我最大感受是,希望华为尽快解决芯片问题,希望其他国产高端手机能尽快崛起,希望以后大家都更爱买国产高端机,而不是iPhone!

#紫色iPhone13Pro# 现在越看越不顺眼,苹果手机每次到3月份都会出一个新配色,我觉得,自从苹果制裁俄罗斯不再出售所有产品之后,希望华为尽快恢复手机的霸主之位。

国产手机不仅有华为,小米,还有vivo , OPPO,目前在国产手机设计上,OPPO是做的非常好,就拿我手上的这台OPPO Find X5 Pro白瓷版来说,自主研发的芯片,独特的辨识度,不管怎么看,都比苹果新配色要好看的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