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麒麟恋情曝光 郭麒麟与女子街头亲吻

2022-03-03 09:57 来源:网络

3月3日,到底是什么神仙日子?一大早就有明星,因为恋情被送上热搜,查了一下万年历,3月3日果真是个好日子,宜结婚、领证。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郭麒麟与一女子出门和朋友吃火锅,结束后二人在街头亲吻,疑似恋情曝光。 郭麒麟要搂着女方胳膊,女方还有点拒绝的意思,女方要走,郭麒麟拉着对方,小情侣间的推拉,看样子是在热恋期。

视频中女方皮肤看起来很白,个子很高~

郭麒麟和女子在路边下车,来到一家火锅店吃饭。大约3小时后,郭麒麟和一名男子先从火锅店出来,走向停在路边的黑色路虎。随后,粉衣女子被搀扶着走出火锅店,身后还跟着同为德云社相声演员的张九龄。张九龄将粉衣女子送上郭麒麟所在的黑色路虎,挥手告别后独自离开。

有挺长一段时间,郭麒麟上节目,被催婚成为常态。秦海璐、宋丹丹都催婚,连他亲爹郭德纲icon也催。

但实际上,郭麒麟的想法很成熟。他曾说,人为什么要交朋友要结婚,一定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快乐。

现在被拍到,两人这情况,应该是在谈恋爱吧!郭麒麟再也不用被催婚了。

26岁的郭麒麟,是在节目里被催婚长大的。如今疑似有恋情,他爸郭德纲icon应该也觉得很欣慰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