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张碧晨醉酒与男子同回公寓 张碧晨回应:大侄子变绯闻对象

2022-03-04 15:09 来源:网络

#张碧晨醉酒与男子同回公寓# 媒体拍到张碧晨醉酒走路不稳,获神秘男子搀扶,二人同回公寓。#张碧晨醉酒与男子一起回家# 男子一直贴心扶着她,张碧晨依偎在男子肩上,两人回公寓后,彻夜未出。


消息曝光后,张碧晨与男子的关系引发猜疑。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是新恋情,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也有可能是朋友吧。不过如今的张碧晨也单身,有新恋情也很正常。

对此张碧晨发文称:哎呀,一觉醒来大侄子成了绯闻对象,这可咋整

据悉,在3月2日,华晨宇被拍到与一金发美女秘密约会,两人携手散步而后一同回家,俨然是热恋情侣的模样,经网友考证后扒出,华晨宇的新女友疑似青年演员王悦伊,两人的同框情侣发色已经足以说明一切问题,不过绯闻曝光之后,至今双方都会作出明确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