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称只有才这样打仗 俄记者实拍证实安-225被摧毁

2022-03-04 17:15 来源:网络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上表示,在顿巴斯的一些城市,居民被赶到大楼的中间楼层,打破窗户和墙壁,设置重型武器和火炮,打开坦克。在屋顶和高层架上机枪,部署狙击手。只有法西斯这样战斗,所以平民没有人性。他们在与苏联军队作战时就是这样,包括解放乌克兰时。

俄记者实拍证实安-225被摧毁

3月4日,俄罗斯第一频道记者来到机场现场,证实了安-225运输机已被摧毁,飞机残骸停在一个被烧毁的机库中,现场随处可见废弃的乌克兰军队的装备。根据记者在现场的报道,在俄罗斯空降兵夺取机场后,乌军对机场进行了大规模炮击,炮弹击中了世界最大飞机安-225运输机所在的机库,造成飞机损毁。

称只有才这样打仗 俄记者实拍证实安-225被摧毁

此前,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安-225运输机在基辅附近的戈斯托梅利机场被俄罗斯军队摧毁。随后,俄罗斯媒体人士驳斥了这一谣言,称俄罗斯军队摧毁安-225的照片是假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