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播出平台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在线看全集

2022-03-07 14:09 来源:网络

《天赐之声》自2020年第一季播出以来,每一季的嘉宾阵容都相当豪华。第一季邀请了苏有朋、萨顶顶等实力雄厚的歌手,第二季邀请了陶喆、张信哲等知名歌手。本季周深等人的加盟也让流行音乐爱好者感到期待。本季,阿云嘎、陈意涵等人将作为飞行嘉宾来到节目。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播出平台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在线看全集

多种音乐风格碰撞合作,邀您共赴天赐之约

《天赐的声音》一直专注于为不一样風格的音乐人打造出合作机构,让她们捕获设计灵感的火花,在撞击中创作出优异的著作。在以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官方宣布了五人构成的音乐合伙人阵型,点燃观众希望。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三位“元老级”再度回归,再次用精彩纷呈的创作感恩回馈观众;被粉丝们称之为“音乐精灵“的周深和着名rap歌手GAI周延也是在见面会上清唱开嗓,天籁般的声音令人希望增长,拥有俩位的加盟代理,《天赐的声音》的设计风格终将更为全方位变化多端。此外,阿云嘎、陈意涵、吉克隽逸、金润吉、康姆士乐队、梁龙、唐艺、希林娜依·高、肖若腾等音乐人也将做为航行合作伙伴参加到综艺节目中,与五位长驻音乐人一同创作,跟观众同往一场只与歌曲相关的盛大游戏幽会。

做为浙江卫视频道的重磅消息综艺节目知名品牌,《天赐的声音》在音乐类节目中作出了独是自身的特点。前两个季节不仅试着了许多最新的创作方式,还提供了风靡各大网站的爆红音乐,高品质的协作演出舞台让综艺节目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同,产生了用户评价与人气的双收。本次第三季重归,不但结集了华语歌手的诸多“天福之音”,产生最新的视听享受,还将迭代升级,在标准、综艺节目闪光点、综艺节目音乐性上再做提升,再次引燃大量的精彩纷呈火花。

佳偶天成,“鲜”声夺人,在这个演出舞台上,歌曲自身便是大家唯一的规范。3月11日起每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频道东阳光鲜虫草《天赐的声音》第三季,与您同往这一场天籁之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