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友曝李敏镐女富豪 李敏镐被曝什么情况

2022-03-07 17:56 来源:网络

大V透露,韩国曾经的顶级镐多次来中国赚钱,不是拍摄广告,而是陪富婆吃饭,玩,甚至sj,一次可以带1亿回去。

网友:李敏镐?他“发福”的原因找到了!

据帝师爆料,李敏镐《继承者们》在中国爆红以后,有着了众多的中国粉丝,在中国的人气值抵达了前所未有的高些。可是之后并沒有大量受欢迎的电视剧著作发生,工作进到空挡。自此,李敏镐却多次赶到中国,但都没有工作中行程安排,他大量的是前去中国陪富婆用餐、饮酒,甚至有,还会有独特的被潜规则服务项目。本次帝师爆料一次陪4位富婆。这种富婆年纪广泛在30岁上下,刚嫁给有钱人没多久,且他们的丈夫地位较高,为防止上新闻头条,造成很多不必要的不便,帝师并没有表露她们的真实身份。

李敏镐本身就是人气明星,身材长相都是顶配,得到富婆们的青睐,富婆们更是愿意为他砸钱,4个富婆平均每人会给李敏镐两千多万元人民币,李敏镐来一次就会得到超一亿人民币的报酬。他在主业低潮时也会赚得盆满钵满。

帝师表示李敏镐此前身材发福的情况,是由于长期生活不规律,身体早已被掏空,才导致他内分泌失调,从而越来越胖,与当初的偶像形象相差甚远。

一些网友们纷纷表示,李敏镐曾满足了自己对爱情的所有幻想,他演的剧的男主都是心中的白月光,如果帝师的爆料是真的,那真的是要幻灭了。

至于帝师爆料是否真实,还需要进一步考证。很多网友认为李敏镐作为顶流明星,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不爱惜羽毛的事情。

网友曝李敏镐女富豪 李敏镐被曝什么情况

网友评论:#帝师 李敏镐#我看了直惊呼扯 真假拿出证据 真的我立马跑路 假的你立马坐牢

#帝师 李敏镐#离谱!!!这个帝师是谁??我其实有点觉得可能……maybe是真的

#帝师 李敏镐#本来还对真假保持怀疑,一看见汪海林,我就知道是假的了,凡事站在汪海林对立面那就对了。

竟然是14年的新闻 没想到随便一个人的屎盆子扣在李敏镐头上都能上热一 纯纯无语住了 帝师和汪海林的话 狗都不信

韩国李姓欧巴为捞金一次陪四个富婆

近日,网友帝师爆出重料,韩国艺人李敏镐为捞金,曾来中国一次陪4个富婆,收入近一个亿,而且不是韩币,地道的人民币奥

而所谓的富婆并不是50岁的大妈,都是三十岁嫁入豪门的少妇名媛

所以,花痴傻妞们别再犯傻了,你们眼中完美的欧巴,为实现自身价值也会选择一丝不挂!

#李敏镐#寒国男明星发腮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吗?而且事业空窗期是入伍时期吧…有一说一男神确实胖了好多,就算富婆时间是真的,那也得恨自己不是富婆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