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韩国尹锡悦亲中吗?尹锡悦对华态度_尹锡悦和中国关系

2022-03-09 11:37 来源:网络

韩国大选前夕,总统候选人尹锡悦频频发表反华言论,试图建立一个小圈子,建立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反华联盟,并在执政时批准了他对中国的态度。毫无疑问,这些言论反映了尹锡悦的冷战思维和亲美态度。但许多韩国媒体报警,要求尹锡悦在谴责中国时,看看中韩贸易量!

韩国尹锡悦亲中吗?尹锡悦对华态度_尹锡悦和中国关系

从尹锡悦的言论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对中国的态度,发出不友好的信号,中韩关系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可以想象,如果他当选为韩国总统,韩国政治必然会改变,中韩关系可能会到冰点。他还说,如果他当选总统,他计划增加萨德反导系统。如何改变中国的外交政策对韩国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实际上,中韩两国民众交流受阻,最大的问题便来自于“萨德系统”。这远远超过了韩国国防的需要,明显剑指中国,这一行为已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如今在大选之际,尹锡悦却跳出来放话要追加部署萨德,并表示会说服中国,以此来拉选票,这一行动无疑是在释放危险信号。将国家利益与个人政治利益绑在一起,终究是不会有好下场的,毕竟韩国的前几位总统,都是被迫下台的。

韩国媒体指出,尹外交政策,韩国媒体指出,尹锡悦的外交认知完全不合时宜,极其危险。韩国媒体表示,世界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韩国和中国的贸易规模远远超过了韩国和日本,美国的贸易总和。在这种情况下,因为美国要和中国对抗,韩国就要与中国对抗,这种想法无疑是错误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