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队第10金!中国队10分钟到手4个金容融

2022-03-09 15:45 来源:网络

刚刚,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坐姿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洪琼夺冠,李盼盼摘铜,祝贺!#杨洪琼冠军#

中国队第10金!中国队10分钟到手4个金容融


杨洪琼个人资料

杨洪琼,女,1989年9月20日出生,云南曲靖人,中国残疾人冬季两项运动

2022年3月6日,在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坐姿组)比赛中,杨洪琼夺得金牌。


2022年3月9日,在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杨洪琼以3:18.2 的成绩夺得金牌。

残奥会李盼盼个人资料

出生于1992年的李盼盼是一名孤儿,由于先天疾病,常年依靠轮椅生活,但她没有放弃自己,在三年艰苦训练中坚持了下来,成功入选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运动员 李盼盼:“残疾人运动,它是公平的,没有天赋,我只能靠后天努力去跟他们平起平坐。信心肯定要有,我的目标就是冬(残)奥会进前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