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方进攻顿巴斯秘密命令原件被公布_乌克兰顿巴斯战役原件

2022-03-09 16:38 来源:网络

9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乌克兰国民警卫队指挥官今年1月22日签署的关于今年3月进攻顿巴斯地区的秘密命令原件。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在一次特别军事行动中,俄军获得了这份机密文件,证明了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司令尼古拉·巴兰今年1月22日签署秘密命令,要求乌克兰武装部队对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作战任务,文件上有相关执行任务官员的签名

乌方进攻顿巴斯秘密命令原件被公布_乌克兰顿巴斯战役原件

科纳申科夫表示,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军队策划对顿巴斯地区突击的参与程度还不得而知。

顿巴斯战争指的是2014年2月起在乌克兰东部和南部的战争,由俄罗斯控制在乌克兰东部和南部的俄语地区的亲俄势力与乌克兰政府军交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