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5 号汽油天花板!95号汽油跑步进入9元时代

2022-03-10 09:13 来源:网络

下一轮成品油价调整将在3月17日24时进行,3月8日是10个工作日统计周期的第3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24.01%,预计上调油价1040元/吨左右,已远超上调红线,折合升来看,约为0.78-0.94元/升的涨幅。国际油价暴涨殃及国内成品油价格水涨船高,95号汽油跑步进入了9元时代。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来算,加满一箱汽油再多花40元。

95 号汽油天花板!95号汽油跑步进入9元时代

网友评论:中国女子在俄罗斯,加油站拿银联卡加油时,发现油价便宜到怀疑人生。

中国男子在广东深圳,加油站拿银联卡加油时,发现油价贵到怀疑人生。

油涨快了,私家车大不了少开几次。但油价持续维持高位会引发通货膨胀,例如运输成本增加,航空成本增加,物价也会跟着上涨,这并不是好事。国家应该要拿出储备油,稳定国内油价。

说句实话,对我们国内老百姓来说,油价涨高了,大不了少开几趟车,还可以顺带为环保做贡献。但如果油价持续高位运行,就会带来联动效应,比如通胀,进而会多多少少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各方面的成本会增加。当然,我们国家的原油战备储存还是充足的,应该拿出来一部分平息油价。

这油费涨得是真够快的,我上次加油我记得还是八块三多,这马上就要突然九块钱了

战争对生活的影响是全球性的,没人能够躲得过啊,牵一发动全身,整个地球人都在多多少少受点影响。

也不知道这冲突啥时候结束,虽然乌克兰和西方媒体一直宣称俄罗斯节节败退,但这仗也没停,刚才看到#乌克兰准备讨论中立地位# ,估计是打的差不多了吧,但愿乌克兰这一次信守承诺,别为了拖延找借口,希望冲突尽快结束,乌克兰人恢复正常生活,其他国家也能少受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