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有意从委内瑞拉沙特和进口石油 用来添补石油缺口

2022-03-10 09:14 来源:网络

3月9日,美国政治网站、《国会山报》等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打算从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和伊朗进口石油,以填补美国国内供应缺口#美国打算从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和伊朗进口石油#

白宫周一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拜登总统正式签署了禁止美国从俄罗斯进口能源的行政令。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打算联系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以填补俄罗斯原油的缺口,恢复或进一步增加石油贸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5日,美国官员访问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双方就放松制裁和运送石油展开讨论。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7日对此回应称:“石油只是议题中的一部分。目前,我没有什么可以预测的。”

对于伊核谈判中是否涉及石油问题,普萨基在7日的记者会上予以肯定,并称谈判越来越接近达成协议。如果协议达成,对伊朗制裁可能会被解除,届时伊朗石油将流入全球市场。

美国有意从委内瑞拉沙特和进口石油 用来添补石油缺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