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尹锡悦曾亲手把李明博送进监狱 尹锡悦曾将2位前总统送进监狱

2022-03-10 13:16 来源:网络

#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0日公布的统计结果,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尹锡悦在韩国第20届总统选举中获胜。

cad6927efc3ccf2ecd0ea42ac805a alt="尹锡悦曾亲手把李明博送进监狱 尹锡悦曾将2位前总统送进监狱" />

#尹锡悦曾亲手把朴槿惠李明博送进监狱#韩国的女权事业可能面临挑战,这位总统无儿无女以反女权出名。

1可能也就是这几年,韩国年轻男性的政治呼声找到了政坛代表,比如这位前检察总长,竞选时承诺上台后将对错误指控男性性侵的行为予以回击,给予更严厉的惩罚。所以他的年轻男性支持率特别高,一次民调达到52.1%,比竞争对手高一倍多(20.5%)。年轻男性看重政客在性别问题和女权问题上的公开表态。身份政治族群。

2没想到韩国政坛几年间出现的反女权政治派别上了台。一大活跃的反女权组织Man on Solidarity在大选期间的口号为“女权主义者是一种社会性邪恶存在”)。这些人比他们的父辈更加反女权。他们不光在线上和线下发动针对女权主义的猎巫,任何带有女权主义色彩的广告、企业、名人、影视作品等等都可能成为他们的攻击目标,而且积极联络政治人物,抵制政府推动的女权主义议程。


关键字: 韩国总统尹锡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