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魏洲宣布结婚_许魏洲结婚_许魏洲老婆是谁

2022-03-10 13:43 来源:网络

刚刚,@许魏洲ZZ 卡点13点14晒结婚证宣布结婚,“人生有幸,唯你不变。”照片中许魏洲和老婆拿着结婚证对着天空拍照,满满的甜蜜~恭喜! 网友都在问许魏洲和谁结婚啊,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许魏洲宣布结婚_许魏洲结婚_许魏洲老婆是谁

许魏洲还特地把时间定在13点14分,配文:人生有幸,唯你不变!

没想到,许魏洲就这样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留下一堆不知所措的网友,以及一群惊慌错愕的粉丝。

简简单单的两本红本本,许魏洲并没有晒两人的结婚照,想必是不想暴露女方的真实身份吧!

不得不说,许魏洲这个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从恋爱到结婚,竟然从未发现过一丝蛛丝马迹,就连结婚也把网友吓了一跳。

许魏洲于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2015年,许魏洲拍摄了个人首部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2016年,主演网络剧《上瘾》,一举爆红。

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ight》,并举行亚洲巡演。2020年,相继主演了恋爱轻喜剧《仲夏满天心》、民国剧《流光之城》、年代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2021年,主演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


关键字: 许魏洲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