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顺丰回应杭州快递受病毒污染风险 杭州一顺丰速运中转场已有11人确诊

2022-03-11 09:44 来源:网络

3月9日,浙江杭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

3月10日傍晚,余杭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短信,提醒收到经该中转场中转的快递的人员,立刻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此前报道:速查!这些经过杭州的快递有被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

顺丰回应杭州快递受病毒污染风险 杭州一顺丰速运中转场已有11人确诊

截至3月10日22时,杭州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已有11名工作人员确诊。除病例1自诉3月9日凌晨1时出现发热症状,上午到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后确诊外,其余10人均在管控范围内发现。

3月9日,不少市民收到短信“您的快件受到新冠病毒污染风险!”。顺丰就短信内容回复称尾号2988,7288,0298等短信是杭州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顺丰方有工作人员呈阳性,所以防疫部门为安全考虑发送此短信。建议有从余杭区中转场收到包裹的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全场已消毒,安全性没问题。

网友评论:#顺丰回应杭州快递受病毒污染风险#

很多人因此拒收到达快递柜里的快递,或者快递送到了不下去拿,我觉得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是也大可不必。

顺丰那边也说得很清楚了,是工作人员确诊,并非快递里面有病毒,快递都是正常消杀的,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

大家不放心的话,直接带上酒精去喷一喷,自己再做一个消杀,应该就没问题。

不过话又说回来,拒收或者退货也无可非议,毕竟到底是什么情况,大家也不一定搞得清,就算顺丰那边发声了,但是作为老百姓,也不能偏听一面,本着谨慎的态度,拒收当然是可以的。

并且我对顺丰的印象一直不错,就算大量用户选择拒收,顺丰那边肯定也有应急措施,这个时候对待拒收的客户,他们可以把快件收回去,再做进一步的消杀,然后再发出来,或者直接退回给发件人,都是可以的。

#顺丰回应杭州快递受病毒污染风险#

疫情时代快点结束吧!!!所有计划都是等疫情结束之后 好想回到没有疫情的日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