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谈香港疫情:中央十分惦念香港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2022-03-11 13:19 来源:网络

当前,香港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特区政府依法决定推迟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集中精力抗疫,我们充分理解和支持。中央政府每天都在关注着香港疫情的发展,十分惦念香港市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特区政府要负起抗疫的主体责任,中央政府会全力支持香港抗疫。

谈香港疫情:中央十分惦念香港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答记者问#:两岸同胞说到底是一家人,手足亲情,任何时候都是割不断的。我们愿意继续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对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香港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德尔塔”病毒在今年1月时,随进口的宠物叙利亚仓鼠引入香港社区。

研究人员从这些仓鼠中抽取样本,进行病毒基因测序分析。结果显示,这些仓鼠群可能在事发前大约三个月被“德尔塔”病毒变感染。

并在香港不止一次从仓鼠传到人类身上!再由其中一些受感染患者传播给其他人,导致“德尔塔”病毒在香港市民之间传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