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深圳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 深圳全市社区小区封闭式管理

2022-03-14 09:49 来源:网络

#深圳全市社区小区封闭式管理#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要求①全市全员核酸检测;②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③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④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全市公交、地铁停运;⑤保障市民居家生活供应。

深圳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 深圳全市社区小区封闭式管理

据深圳发布消息: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网友评论:#深圳公交地铁停运# #深圳全市社区小区等封闭式管理#

深圳的公交地铁全部停运,另外全市的社区小区等也都决定封闭式管理了。

这个决定说明是下了大决心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要尽快将疫情全部控制住。对于深圳这么大的城市来说,相当有魄力了。

公交地铁停运,小区封闭式管理,大家在家办公不出门,最大限度避免相互接触,这样即使再发现有阳性也能控制在非常小的范围内,避免有密接等情况出现。

与其设置风险区,分开慢慢管理,这样快刀斩乱麻让大家暂时都停止活动,过一段时间后就能彻底解决的方式挺好。

还有一点是深圳最近气温已经挺高了,有些家里可能都已经开空调冷气了,防疫人员不容易,会更加辛苦...希望大家都能配合吧。

#深圳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真的没必要抢,深圳是一线城市,物资调度能力杠杠滴。虽然深圳全市社区小区等封闭式管理,但超市/菜市场/农批市场都正常营业,完全不用担心深圳超市买不到米油盐,就怕你家放不下。理性消费,不要过度囤货。

#深圳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看来真的是我太单纯了,给大家开开眼,深圳的打工人有多卷!!!去超市囤米囤粮、去公司拿电脑都弱爆了,狠人都是从家里拿被子洗漱用品等直接住公司了,公司老板说住公司的加钱!!!现在深圳有多卷大家知道了吧,但还是要注意安全,防疫第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