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潇霆巩汉林怎么了?前国足队长冯潇霆暗讽巩汉林

2022-03-14 10:14 来源:网络

网友给冯潇霆社媒动态留言“这是要退役了吗?”他回复对方:退了,让位给巩汉林。

冯潇霆巩汉林怎么了?前国足队长冯潇霆暗讽巩汉林

#冯潇霆巩汉林#热爱足球的人,为什么会为国足的不堪辩解?

随便翻开一篇国足的新闻,下边一定会是一大片熟悉的骂声,什么国足训练90分钟连连喊累,国足就会躲球吃海参,什么国足队员挣着高工资却赢不了球,什么我也能进国足,反正都是输,女足都能赢男足等等……

这种声音太多了,以至于,没人愿意去想,国足为什么会这样?而网上那些蹭流量的,不管看不看球,谁都可以骂上几句国足,一个“国足”——都不用说具体是谁,因为他们大概率也不知道国足有哪些球员——直接就招呼上,或者恶意剪辑一些国足热身或放松的视频,就说是训练不认真,因为只要带节奏骂国足,一定会得到大家的共鸣,一定会有很多支持者。

好评,点赞!

国足输球,确实可以骂,没毛病。

但是,真正喜欢足球的人,一定在这里扮演着让人讨厌的角色。他们会冷静的分析国足为什么输球,国足的90分钟训练,具体有哪些训练内容,所以强度确实是很高。国足吃海参是足协安排的,为了代言经费,国足队员的高工资是俱乐部发的,他们在俱乐部能赢球能进球,甚至超额完成了任务;男足在现在这个状况下,能进亚洲区12强已经不错了,我们的联赛一地鸡毛,球员断层,根本没人搞青训;女足是因为投资大,发展早,竞争对手少,所以看上去很强,但同样都是足协出品,男足和女足本质上没有区别……

喷子才不管这些,而真正喜欢足球的人,说了这些真话,往往会被骂的很惨,因为喷子总觉得你是为男足的不堪进行辩解。

但其实,爱足球的人,也骂过国足,因为这些人爱的是足球这项运动本身,国足只不过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些真爱足球的人,一定是希望国足成绩越来越好的,他们会理智看待问题,他们知道国足为什么这些年越来越差,他们知道周围慢慢的很少有人踢球了,他们知道足球在咱们这,真的越来越小众,而且发展的很偏,根本没有按照规律来。爱足球的人也踢球,所以他们知道,那些穿着国家队队服的人,已经是目前我们能找出来的最优秀的足球人才了,他们或许技不如人,或许也不够努力,但他们已经是最强了,没办法,如果把他们拉到野球场,个个都是大神级别的存在。

但喷子不管这些,喷子不踢球,也不看球,他们只管骂。前几天有位朋友留言说得好,我们其实没有多少真正的球迷或者体育迷,我们只有冠军迷,谁成绩好,就临时看一下,支持一下,谁成绩不好,就骂一下,发泄一下,热乎劲儿过去就完了。而国足,不巧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参与者,当然就天天挨骂了。

热爱足球的人总是说喷子和伪球迷讨厌的事实似乎在为国家足球队的难以忍受辩护,但喷子们不踢足球,永远不知道我们只是在捍卫我们心中的足球,因为这是我们的梦想。你有梦想吗?因为我们知道,国家足球队的成就与我们有多少人热爱足球密切相关。热爱足球的人可以责骂国家足球队表现不佳,没有战斗精神,但他们真的不希望国家足球队成为每个人践踏的垃圾桶。谁随便编造了几个国家足球队的负面影响,从哪里挑选几张图片,无论热度如何,这都是一种喷雾。我们试图为伪球迷和喷雾器辩护并解释,因为我们仍然天真地想消灭伪球迷,甚至把一些伪球迷变成真正的球迷。我们担心,由键盘手和伪球迷统治的舆论环境会让更多的孩子远离足球。
然而,我们的足球环境就是这样,国足输了,球迷也输了,国足输给了对手,球迷输给了喷子。
因此,在热爱足球的人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保持沉默,只有少数人选择说实话。他们知道说实话会被责骂,他们也知道责骂国家足球队会增加粉丝,但他们仍然想告诉一些喜欢足球或暂时不了解足球的人真实情况。他们希望更多的人爱上足球,理性地看待国家足球队的问题,而不是在喷洒后离开。
对于这些喷雾器,你很高兴离开,真正热爱足球的人总是坚持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当你责骂国家足球队时,总有一些人站起来和你战斗。
最后,越来越多的人真心希望热爱足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