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首富竟生活在贫困线之下?马斯克前女友抱怨他舍不得买新床垫

2022-03-14 10:48 来源:网络

世界首富竟生活在贫困线之下”?近日,美国知名企业家马斯克的前女友克莱尔布歇(艺名格莱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然而,她的叙事方式却引起了网络舆论的嘲讽。

世界首富竟生活在贫困线之下?马斯克前女友抱怨他舍不得买新床垫

据《独立报》报道,格莱姆斯最近表示,他在与马斯克的关系中度过了一段贫穷的时光。她透露,马斯克甚至不愿意买一个新床垫,她睡觉的床垫也有洞。由于生活贫困,她有时会吃一周的花生酱。

她曾经抱怨说:我们能住在4万美元的破房子里吗?不仅不安全,邻居们还拍了我们!格莱姆斯叹了口气:他根本不像亿万富翁,有时生活水平低于贫困线。

格莱姆斯还解释了马斯克贫穷的原因。她说,马斯克的SpaceX计划非常困难,根本没有利润。这个计划既危险又昂贵,但人们不理解他,并说他在赚钱。事实上,他只是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研发上。

然而,这种首富贫穷理论却受到了广泛的嘲笑。有网友说:请给她一本词典,检查‘挫折’和‘贫穷’的区别。还有人说:如果马斯克有一天坐公交车,我会相信她的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