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四期答案最新 2022年3月14日青年大学最新一期答案

2022-03-14 13:50 来源:网络

2022年青年大学第四期的最新答案是什么?3月14日,青年大学发布了2022年第四期的问题和答案。你知道2022年青年大学第四期的答案是什么吗?如果你想完成本周的青年大学学习,让我们来看看2022年青年大学第四期的答案。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4期答案最新

2022年第四期答案

本期主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

知识卡片:ABCD

课后习题:BCD丨ABCD丨D丨ABCD丨ABCD丨D

2022年第四期题目一览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____,____,____,____,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多选)

A、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

B、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

C、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

D、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

答案:ABCD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游侠网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