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315晚会2022直播_广东315晚会直播回放入口_广东315晚会

2022-03-14 15:00 来源:网络

近日,2022年广东315晚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将于3月14日播出。共同促进消费公平是今年晚会的主题,其中新商业模式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已成为最大的热点。据了解,今年的晚会将重点关注反电信欺诈、短视频平台、海外食品、保健品、知识产权侵权、新能源汽车、网络消费、金融消费等热门消费领域。

晚会邀请了无数反诈骗警察,网络名人陈警官现场分享反欺诈案件和真假女主播互动,广州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反欺诈中心罗可弟带领大家直接打击反欺诈劝阻现场,群众科普全国统一警告劝阻咨询电话96110。

据悉,今年广东315晚会将于3月14日20:00在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南方卫视频道播出。

广东315晚会2022直播_广东315晚会直播回放入口_广东315晚会

直播观看入口:

  广东经济科教频道()

  ➤晚会直播时间:

  2022年3月14日20:00

  ➤晚会直播主题:

  共同促进消费公平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315活动主要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在于: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的权益得到有效的保护,让大家都可以理性消费,合理消费。

今年广东315晚会有五大亮点。一是广东省政府服务平台广东省心首次开通广东省315晚会专区,新闻线索和非法侵权举报更加便捷;二是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广东省银保监局、广东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首次参加指导晚会,帮助依法保护金融消费者领域;三是广东省十大行业协会发布诚信企业宣言,社会参与范围更广;四是媒体开通网络平台爆料通平台,更方便社会条件和舆论传递;第五,大湾区新消费论坛将于3、4月举行,为广东新业态、新消费模式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