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疫情什么时候能解封?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

2022-03-14 16:09 来源:网络

这一轮国内疫情涉及26个省份,近年来新增疫情病例仍在增加。3月16日以后能完全解封吗?随着部分地区疫情的控制,人们也非常关注疫情全面解封的条件。疫情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解封?让我们来看看关于疫情解封的最新消息。

3月16号后能全面解封吗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发现的本土确诊病例,基因测序结果显示大多是奥密克戎变异株BA.2进化分支。目前,有个别地区疫情还未稳定下来,所以,在3月16日后全面解封封控及管控区,可能性不太大。

3月16号后能全面解封吗?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

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

同时,大家要知道的是,想要疫情全面解封,需要具备三个条件的。一是近14天内再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二是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三是解封前48小时内区域全员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只要具备了这些条件,疫情就可以全面解封了。

以上就是关于3月16号能不能解封的相关介绍,从目前国内疫情的情况来看,3月中旬解封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