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疫情解除时间 上海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上海5月15号能解封吗

2022-05-05 16:28 来源:网络

  上海疫情解除时间  上海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上海5月15号能解封吗。近日上海发现多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多个区域因为疫情第一时间封闭管控。由于上海现在存在疫情中风险地区,对于这些地区解封时间民众还是比较关注的。2022上海疫情什么时候解封?本专题给大家分享上海疫情解封时间最新消息,一起看下吧。

  从去年年底开始,新冠病毒的新一代变异体奥密克戎以强传染性和高隐蔽性,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席卷了整个全球各国,就连我们国家在疫情控制这么好的情况下,也接连在山东,深圳,吉林等地爆发,尤其是上海的疫情,呈现感染时间长,范围广等特点,从3月份开始爆发后,本着坚决执行动态清零政策,上海这座特大超级城市也主动按下了暂停键,到现在已经接近2个月的时间。进入五月后,随着疫情控制的逐渐好转,上海市民也热烈的期望5月可以解封,并恢复正常生活。现在以最近一周的疫情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和制定了上海解封最新的时间计划表。

  首先按社会面清零的标准进行划分,金山、崇明、奉贤、松江、青浦、普陀六个行政区,已经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因此在5月8日-10日这六个区大部分小区将按一户一证一人限时进行解封。

  其次是闵行、杨浦、嘉定、徐汇、长宁五个行政区,虽然5月3日社会面略有反弹,但不影响社会面基本清零的标准,按照预测将会在5月15日-17日进行解封。

  最后的是浦东、宝山、黄浦、静安、虹口这五个区,其中浦东从高峰期的上万人有望4日下降每天新增在千人以内,浦东区在区政府的带领下,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每天新增人数稳步下降,这五个区预测将在5月24日-26日实现解封。

  上海疫情五月解封曙光:上海各区分阶段解封和详细时间计划

  目前已经在实施的解封政策,按照有效区域,有限人员,有限活动的原则,将逐步放开活动的范围,这个过程预计大约1-2周时间,还请各市民多理解和支持,并且在活动期间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相信胜利已经不远了,加油上海,上海必胜!

  上海疫情:五一假期明确社会面清零标准和解封好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