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玄彬孙艺珍3月31日结婚 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2022-03-15 13:32 来源:网络

#玄彬孙艺珍3月31日婚礼#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孙艺珍婚礼具体日期确定-3月31日!据透露,只会邀请亲近的朋友和父母在场,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玄彬孙艺珍3月31日结婚 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上月10日,有媒体报道,玄彬和孙艺珍将于3月结婚,但没有说明具体日期,只告3月。因此,具体的结婚日期备受关注。虽然有报道称是30日,但实际上,婚礼预计将于3月31日举行。

据报道,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亲戚和朋友在200人以内举行野外婚礼。礼堂也是裴勇军、朴秀珍、沈银河、金喜善等著名艺术家举行婚礼的地方。

两人之前一起拍摄了《爱的迫降》。该剧的火灾给了他们很多CP粉丝。出乎意料的是,玄彬和孙艺珍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他们的超高外表使他们被称为世纪情侣。现在他们在玄彬和孙艺珍39岁时宣布结婚。当孙艺珍提到结婚时,他们快乐的表情显然就像结婚一样。


关键字: 玄彬孙艺珍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