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实施制裁 俄美相互制裁对方官员

2022-03-16 10:10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5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宣布,美国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及个人实施了签证限制和制裁。

拜登政府针对包括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在内的11名俄罗斯军事领导人实施了新的制裁。

美国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实施制裁 俄美相互制裁对方官员

美国将封锁这11名俄罗斯军事领导人在美国的财产和股权,并禁止这11人在美国境内进行任何交易。这11人将被加入国家特别制裁人员名单。此外,美国将封锁这11人直接或间接持有超过50%股份的公司或实体。

俄美相互制裁对方官员

据俄罗斯外交部发布公告,为了回应包括禁止俄罗斯联邦高级官员进入美国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制裁,自3月15日起,俄罗斯将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布林肯、国防部长奥斯汀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等13名机构负责人和美国知名人士在对等基础上列入俄罗斯“禁止入境名单”。

与此同时,#美国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实施制裁#。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美国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及个人实施签证限制和制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