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民继父供3个继女成名校研究生_三个奶奶组团包下100亩荒地创业

2022-03-16 13:10 来源:网络

农民继父供3个继女成名校研究生

湖南郴州,62岁的农民大叔李享知有三个儿女,妻子离世后,他与有着三个女儿的女子再婚,加上家中残疾的大哥,组成了一个特殊的9口之家。20多年来,他不辞辛劳抚养六个儿女,还将三个继女培养成名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如今都拥有了幸福的生活,今年1月李享知也被评为了“湖南好人”。

农民继父供3个继女成名校研究生_三个奶奶组团包下100亩荒地创业

三个奶奶组团包下100亩荒地创业

湖南株洲,60后的周小姣、罗秋兰、谭八香是多年好闺蜜。当奶奶的年纪,她们决定一起创业,承包100多亩地种枣子,约定创业中“不管谁错了,不吵架、不埋怨”,如今,枣园忙碌季节能带动600多名村民就业。闺蜜们还决定,以后还要抱团养老。

网友评论:#农民继父供3个继女成名校研究生#

这个新闻有很多价值,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价值之一是再次证明优秀基因是随机出现的,底层民众中不缺乏优秀的基因,但需要一个最起码的成长和教育环境,才能让拥有这些基因的人脱颖而出。如何给底层中那些先天禀赋高的潜在人才一个机会,需要妇联、卫生教育等部门联手研究研究。

#农民继父供3个继女成名校研究生#很伟大!

不知道为啥这样的新闻也有人杠。天分很重要,但也需要后天提供条件。如果继父不支持,不出钱供她们读书,可能早早嫁人,你再有天分有什么用?

不是所有父母都能做到这样,更不要说继父了。去年手里处理的一起婚约财产纠纷,女孩14周岁多就被亲生母亲和继父与他人订婚了,收了人家彩礼。他们还不是贫困的,家里有大货车;他们也不是在几十年前,就是现在。

所以一对比,说这位继父伟大,并不为过,也担得起“好人”的荣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