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起底插旗菜业 湖南插旗菜业老坛酸菜 插旗菜业年营收超8亿

2022-03-16 13:23 来源:网络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土坑”酸菜生产内幕,湖南插旗菜业被点名。公司公众号显示,公司先后获得有“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和认证,2020年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8.7亿元。

起底插旗菜业 湖南插旗菜业老坛酸菜 插旗菜业年营收超8亿

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5月16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华容县插旗镇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严钦武。经营范围包括蔬菜制品(酱腌菜)、调味品加工、销售;水产品加工、销售;蔬菜种植技术推广及种子选育。(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家公司。

白象称与插旗菜业没合作,京东店铺大多数方便面已被抢购一空。#白象京东店铺方便面被抢空#

五谷鱼粉致歉:插旗菜业是酸菜原料供应商淘宝、京东店铺已搜不到五谷鱼粉金典酸菜鱼产品。

康师傅:取消与插旗菜业合作。天猫已搜索不到康师傅老坛酸菜,官方店也已下架老坛酸菜方便面。

淘宝、京东、拼多多饿了么美团等多家平台已经屏蔽“老坛酸菜”搜索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