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战_冯潇霆:足球人不是不能接受批评 冯潇霆说希望外界理智批评中国足球

2022-03-16 14:03 来源:网络

近日,@冯潇霆 和@巩汉林 关于中国足球的一番言论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冯潇霆做出了进一步的回应。冯潇霆表示:“足球人不是不能接受批评,而是希望外界可以理智地、科学地批评我们的不足,帮助我们成长,也帮助年轻球员在更好的氛围下成长。”对于在微博上发表长文一事,冯潇霆解释了自己的初衷:“有人困在雨里,有人雨中赏雨。希望大家的最后一张牌,永远是真诚。”#大战#

大战_冯潇霆:足球人不是不能接受批评 冯潇霆说希望外界理智批评中国足球

【#媒体人热议冯潇霆发文#】冯潇霆巩汉林隔空对话引发外界热议,足球圈媒体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战#

申方剑:任何行业和奋斗中的人,成功了都是故事,未成之时都是事故,成功了有人听你讲故事,未成之时大家都在看笑话加油吧,故事里的人。

卢基琳:写的很好,一个球员的真实心声,这个时候能有勇气发声很不容易很有勇气。

肖赧:冯潇霆的感言,足球文化的展示!

韩乔生:2000多字的心得体会,确实让我们看到球员的视角。不管是冯潇霆和巩汉林,从一开始我就说两边都没错,因为中国足球的失败,不是场上几个失误那么简单。也不是球迷实事求是的,喷几句中国足球的乱象就那么简单的。“屁股决定脑袋,”管理层的政策问题才是源头。作为球迷,骂也是“恨铁不成钢。”作为球员,说也是“恨铁不成钢。”说白了,谁不想中国足球好起来啊?图个嘴瘾,当个键盘侠说破天,也没啥意思。

袁野:理性的声音当然可以接受、而且非常欢迎,但这些无脑言论可以带动更不明真相的人加入到谩骂的行列中,让整个行业都无法正常工作,你们说这怎么破?

董路:所有当下关于中国足球的态度,实际上都与中国足球现实的改变无关——鼓励也好,谩骂也好,都无法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5年乃至10年内该输还是要输。

李璇:我从来不反对非足球专业人士评价足球,你踢的不好,只能任由评说,跟对方是谁无关。就是所谓有点身份的人,因为有点话语权,评价足球真应该用点真心,对得起自己的咖位,别跟一般网络评论看齐就行,网络喷子更不能学,自跌身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