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巩汉林批明星收入过亿还 某足球队队员年收入上千万没见进球

2022-03-07 09:17 来源:网络

据《人民政协报》3月6日报道,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演员巩汉林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星收入数千万,数亿仍在逃税,完全羞辱中国人。

巩汉林批明星收入过亿还 某足球队队员年收入上千万没见进球

然后,巩汉林谈到了其他行业的收入,直言不讳地说,一支足球队的年收入甚至超过了数千万,但他不能在球场上进球。他完全羞辱了中国人,愤怒地表达了他对这些事情的不满。

看到动态后,网友们纷纷出现在评论区支持,直言巩汉林说得好,并表示部分网络主播也要整顿。

此前,巩汉林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表示,有关部门发布的艺术家管理规章制度非常必要,不能让资本无序发展绑架艺术家。有些演员和明星本质上并不坏,但一些利益集团利用他们,欺骗和绑架他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