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福原爱男友前妻说福原爱撒谎 福原爱起诉男友前妻敲诈

2022-03-17 09:56 来源:网络

日本媒体,在福原爱男友前妻说福原爱撒谎并故意索赔5000万日元后,福原爱请律师起诉男友前妻,称对方涉嫌敲诈勒索和威胁。前妻说,方离婚不是感情问题。她曝光了福原爱在离婚前一个月写给男方的信,说福原爱在信中总是撒娇道歉,还说明年7月份会很辛苦,叫男方一起加油,期待再次见面。后来前妻又在家里发现从福原爱家里寄来的快递,她打电话过去,福原爱解释两人只是工作伙伴,称信上说喜欢A(男方名字)的笑容,也是因为朋友关系好,才用“喜欢”。

cadde0265b8ffc76e alt="福原爱男友前妻说福原爱撒谎 福原爱起诉男友前妻敲诈" />

网友评论:#福原爱男友前妻说福原爱撒谎#福原爱遭男友前妻指责,日媒评论称,毫无疑问,福原爱是一个让自己不幸,也让对方不幸的人。

#福原爱男友前妻说福原爱撒谎#大概意思是福原爱出轨还是三 还试图给封口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