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坛酸菜面后续:汪涵拍老坛酸菜广告曾边吃边吐

2022-03-17 13:34 来源:网络

刚完成的315联欢晚会将老坛酸菜面推上去了热搜,但是这热搜并不是是好事儿。近期又有网民曝出老坛酸菜面品牌代言人汪涵在吃面拍宣传片的情况下,拍完后就赶快把吃进来的面呕吐出去。此视频一经曝出,大家都觉得诧异。

老坛酸菜面后续:汪涵拍老坛酸菜广告曾边吃边吐

老坛酸菜面的酸菜存在着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工人赤脚踩酸菜,抽过的烟头直接扔里面。现场的画面惨不忍睹,但我感觉这只是冰山一角,肯定还有更多的不卫生现象。
现在老坛酸菜面翻车,汪涵的拍摄视频也被翻了出来,倒是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感觉。不过一条广告要拍好多次,每次都真吃,即使再好的东西也会反胃。这么说也有道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