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家电商平台下架老坛酸菜相关商品 白象称与插旗菜业没合作

2022-03-16 09:29 来源:网络

3月15日,315晚会曝光了一些#老坛泡菜袋实际上是在坑里腌制的#。节目播出后,许多电子商务平台无法搜索到与老坛泡菜相关的产品。与此同时,康师傅的电子商务旗舰店也从老坛泡菜牛肉面上删除了相关的产品。许多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删除了另一个参与的罐式泡菜。


白象说与插旗菜业没有合作。

关于央视3.15晚会报道的湖南插旗菜业老坛酸菜食品安全问题,有网友指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白象将插旗菜业列为重点原材料供应企业。对此,白象食品在微博评论中回复:一句话:不合作,放心吃,不怕影子斜。


#315晚会#插旗菜业是湖南省华容县较大的蔬菜再加工企业,为多家知名企业代加工酸菜制品,也为一些方便面企业代加工老坛酸菜包。然而记者实地探访得知,该企业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在腌制酸菜的土坑中,工人们有的穿着拖鞋,有的光着脚,踩在酸菜上,有的甚至一边抽烟一边干活,抽完的烟头直接扔到酸菜上。对此,统一回应老坛酸菜原料问题称,自2012年底与湖南插旗不再合作。

315晚会曝光了老坛酸菜的问题之后,各家可能与插旗菜业有关的企业回应。

#统一致歉#:统一表示2012年底之后就和插旗菜业没合作了,并且进行了道歉以及整改。

#康师傅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 #康师傅致歉#:各大电商平台已经下架了老坛酸菜牛肉面。康师傅进行了道歉,并取消与插旗菜业合作。

#肯德基否认插旗菜业是其供应商#:肯德基表示,插旗菜业不是肯德基的供应商。

#白象称与插旗菜业没合作#:白象表示,与插旗菜业从未有过合作。

#五谷渔粉#暂时未看到回应。

网友评论:可能有点叛逆,好多年不吃了,突然想吃老坛酸菜

真气死我了,刚煮了一包老坛酸菜牛肉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