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飞称会员共享账号影响其投资新片 未来将额外收费

2022-03-17 13:44 来源:网络

Netflix目前允许会员与其他人共享账号,但未来将要额外收费了。近日,Netflix产品创新总监Chengyi Long在一篇博客中宣布,账号共享“影响了我们投资优秀新电视剧电影的能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hengyi Long表示,Netflix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定价结构,该结构将允许同一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密码,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Netflix将在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测试这项新功能。

游民星空


Chengyi Long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让家庭以外的成员更容易、更安全地分享,同时也多花一点钱。”

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是否会采用这种或类似的制度,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很清楚,Netflix并不喜欢密码共享。

游民星空


Chengyi Long表示:“我们认识到人们有很多娱乐选择,所以我们希望确保任何新功能对会员来说都是灵活和有用的,我们所有优秀的电视和电影都是他们的订阅基金。”“在世界其他地方做出改变之前,我们将努力了解这两个功能对这三个国家的成员的效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