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中华遗嘱库 离婚冷静期内离婚不成先立遗嘱

2022-03-22 09:47 来源:网络

3月21日,中华遗嘱库发布《2021年中华遗嘱库白皮书》,据数据显示,离婚冷静期施行一年以来,前来咨询遗嘱订立的人数增多,出现了离婚不成,先立遗嘱的现象。

2021中华遗嘱库 离婚冷静期内离婚不成先立遗嘱

2021中华遗嘱库白皮书首次公布了“00后”遗嘱数据:2020—2021年的立遗嘱人群中,“00后”一共有223人,近一年增长了14.42%。此外,“90后”立遗嘱总人数较去年相比,也增长了80%。

与其他年龄段的人群不同的是,“00后”“90后”的遗嘱中,“虚拟财产”的纳入和安排成为一个突出特征:支付宝微信QQ、游戏账号等“虚拟财产”是“00后”“90后”遗嘱中常见的财产类型。究其原因,超过一半人认为:“无法确定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如果什么都没说就走了太遗憾。”

网友评论:#2021中华遗嘱库白皮书#

离婚不成先立遗嘱,对不起,又是00后恐婚的一天。

不理解为什么要有离婚冷静期,看到过一个故事,结婚七次离婚七次都是同一个人,他们依旧幸福美满。

离婚后不是不能复婚,但是一些家庭在冷静期对对方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2021中华遗嘱库白皮书#最开始看到离婚冷静期这个词还以为是哪个专家口嗨乱讲话,结果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人离不了有被震惊到。婚恋自由都无法实现。

#2021中华遗嘱库白皮书# 设个结婚冷静期吧

强制婚检,进行民法典科普,婚姻法试卷两人都得80分以上才能领结婚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