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东航坠机地点位于小山窝 东航坠机事故地点三梅山

2022-03-22 13:39 来源:网络

#东航坠机事故地点三面环山#总台记者已到达离坠机地点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据最新现场报道,坠机现场位于一个小山谷,救援工作持续了一夜,人员伤亡和事故原因尚未得知。据广西当地有关职能部门介绍,现场救援进展将于今天晚上公布。根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测,藤县今天可能会下雨甚至大雨,这将给现场救援带来更大的考验。

东航坠机地点位于小山窝 东航坠机事故地点三梅山

事故发生后,广西卫生健康委组织12名重症、烧伤、骨外科专家前往藤县支援。5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第一批心理专家纷纷赶到现场。对此,张启淮表示,空难发生后,家庭成员的善后是工作的重点。我们应该注意家庭成员的心理咨询。此外,救援人员还需要心理咨询,因为一些搜救人员可能会第一次看到现场,提高搜救效率。

此外,张启淮还提醒,飞机事故部件散落后,事故调查肯定会划定禁区,普通人不是因为好奇试图窥探,不能使用无人机或工具,干扰救援工作,也不相信一些未经证实的视频照片,给救援工作带来麻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