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危险飞机机型排名 机型排行榜 最不安全的飞机型号排名

2022-03-22 14:55 来源:网络

人类最安全交通工具——飞机,不幸的是,一旦飞机发生事故,生存的机会应该是最小的。这次波音737-800飞机坠落是波音公司的问题吗?幸运的是,飞机坠落在广西藤县的山上,没有造成更大的伤亡,但当时飞机上的133人在飞机坠落时感到恐慌。不幸的是,这次没有中国船长的奇迹再现。我希望有人能在这次事故中奇迹般地生存下来,真正的事故原因必须等待黑匣子解密和官方调查结果,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波音737是世界上最大的民航客机,总产量超过1万架,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波音737NG实际上是一个相对成熟和稳定的模型,安全记录在人类航空史上很好,总产量超过7000架,中国民航占其中五分之一,配备了1400多架。

可以说,中国是世界上民航安全记录最好的大国之一。截至2022年2月19日,中国民航连续安全飞行时间超过1亿小时,创造了中国民航历史上最好的安全性能,也创造了世界民航历史上最好的连续安全飞行记录。

2022年3月21日,东航MU5735失事,打破了中国连续12年未发生重大民航事故。

怎么又是波音?

波音737-8飞机(也称737MAX)因设计缺陷被停飞后,至今没有复飞。这次失事的波音737-800NG(NG意思是‘下一代’ next generation),和之前停飞的737-8是同系列飞机“姐妹”机型。

但是作为波音最受欢迎的机型,从1996生产以来,这一机型在商业上大获极大成功,成为世界民航产业的骨干机型。截止2022年2月,波音737NG系列的总产量达到了7088架,成为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生产量最大的机型,几乎垄断了全球的天空。

目前东航已经暂时停飞了所有737-800型飞机,如果证明这款飞机也有设计问题,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都可能出现无机可飞的尴尬。

垄断企业,祸害全世界呀!

最容易出事故机型排名:①波音737-JT8D ②伊尔-76 ③图-154 ④空客A310 ⑤麦道DC-9。安全机型排名:①波音757 ②空客A320 ③波音767 ④波音737NG ⑤波音747。

最危险飞机机型排名 机型排行榜 最不安全的飞机型号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