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养一头猪亏四五百元 生猪每长一公斤肉成本增加0.8元

2022-03-23 10:26 来源:网络

根据农业和农村部发布的数据,生猪价格连续下跌6周。3月第三周,全国生猪平均价格为12.62元/公斤,比前一周下降2.0%,同比下降55.7%。在江西赣州,一些养猪户表示,养猪要损失500元左右,至少400元以上。据估计,饲料成本约占养猪成本的50%至70%。自今年年初以来,玉米和豆粕的饲料原料价格一直在上涨。年初以来,育肥猪的饲料价格每吨上涨约300元。根据每三公斤饲料生产一公斤猪肉的比例,每长一公斤猪肉的养殖成本将增加约0.8元。

养一头猪亏四五百元 生猪每长一公斤肉成本增加0.8元

网友评论:#养一头猪亏四五百元#不破不立,作为投资者而言,养猪散户化程度高,不达成一定规模化程度,这种因为供大于求的亏损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只有一两家大企业,或者散户被清退,行业才能迎来曙光,可以放入观察列表。

#养一头猪亏四五百元#养殖都不行!养鸡一只亏10块的都有,而且亏了三年了!

#养一头猪亏四五百元#现在是菜贵,肉比较便宜,那我这种肉食动物就不客气了,顿顿肉,鸡蛋豆类这些也要补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