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意大利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 意大利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2022-03-25 09:38 来源:网络

大冷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意大利主场补时遭绝杀,0-1不敌北马其顿出局无缘卡塔尔世界杯,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全场意大利射门32次未收获进球,客队北马其顿特拉伊科夫斯基92分钟世界波绝杀。

意大利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 意大利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当全世界都在期待意大利队和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相遇时,冷门出现了。25日凌晨,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在主场遭遇北马其顿队91分钟绝杀,0-1输球出局。

斯基拉表示,曼奇尼会与意大利足协探讨自己的未来,尽管他的合同持续到2026年,但他在考虑辞职的可能性。

如果曼奇尼离开,那么意大利足协考虑的继任者会是法比奥-卡纳瓦罗(与里皮一起)和拉涅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