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魏洲与妻子同游环球影城 网友环球影城偶遇许魏洲张圣樱

2022-03-28 14:19 来源:网络

#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许魏洲张圣英##许魏洲与妻子一起游览环球影城#近日,有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许魏洲。他身穿绿色魔法长袍,戴着黑框眼镜,左边穿着红色魔法长袍的美女被怀疑是张圣樱。

许魏洲与妻子同游环球影城 网友环球影城偶遇许魏洲张圣樱

从当天的照片来看,这对夫妇一起玩模仿秀。这个角色是情侣魔术师。他们还有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他们穿着日常服装,没有参加游戏。看到路人拍照后,一名女工疑似回头阻止。显然,他不想被外界打扰,徐伟洲的表情也相当无奈。

除了魔法长袍,张圣樱自己也穿了一件黑色长裙,腰身显得很粗壮,还有轻微隆起的感觉,仿佛怀孕了几个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