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霉霉将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网友:霉霉好厉害

2022-03-29 09:25 来源:网络

#霉霉将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据外媒,霉霉Taylor Swift将于5月18日上午在纽约大学体育场被授予fine arts荣誉博士学位,并和2022届毕业生一起发表演讲。好棒!

霉霉将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网友:霉霉好厉害

网友评论:#霉霉将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霉霉真的太棒了,感觉什么事情只要她用心去做一定可以做到顶尖,做到最好。也期待霉霉的演讲

#霉霉将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霉霉真的很会写歌,大家可以去听一听她的All Too Well(Ten minute Version)歌词真的太好了!!!!十分钟的歌,歌词几乎没有重复的

不得不说,她真的是太优秀了!唱歌唱得那么好,在学历上,也是顶尖的存在,估计很多专业歌手都望尘莫及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