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全国疫情一览表_31省疫情最新消息今天_今日全国最新疫情通报

2022-03-30 16:05 来源:网络

#31省昨日增加了当地1565+7090#,创下新高!中国感染总数每天增加8655例!在连续多少天感到震惊之后,面对这样的数字,我仍然非常震惊。目前,上海疫情最严重,不可控因素太多,未来不知道如何发展趋势;吉林疫情持续严重。在过去的20天里,它每天都在增加数千例,这超出了人们对防疫工作的基本认识。这两个地方还需要加强力度,认真找出问题的症结,压制这种快速增长的势头!如果这两个地方的疫情得到控制,全国的疫情几乎是一样的。

31省疫情最新消息今天3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2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4例,含2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1565例,含6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196例,其中境外输入106例,本土7090例。

上海已经成为全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这波疫情中当前最严重的还是上海和吉林,不过吉林疫情即使处在攻坚阶段,日增的感染者人数还是比较稳定,连续三天都在两千左右。目前全国感染者快速上升的地区只有上海。

在前期疫情形势严峻的山东,广东成功压制了疫情,每天新增感染者大幅下降。疫情进入最后阶段,尤其是广东,感染者数量连续几天保持在10-20例。疫情防控成果显著。经过大面积高频核酸筛查,深圳成功降低了社会传播风险,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恢复。

此外,河北、辽宁、福建等地疫情严重,虽然持续时间较长,但仍处于整体可控状态。控制内部爆发和四处溢出的上海疫情,是全国疫情的当务之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