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晚舟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已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

2022-04-02 09:48 来源:网络

华为官网最新信息显示,华为CFO孟晚舟担任轮值董事长。据华为官网介绍,2022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由胡厚崑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4月1日,华为公司发布公告,完成了监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监事会主席、监事,以及候补监事。郭平不再担任轮值董事长一值,转任监事会主席。

孟晚舟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已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

华为公司当前监事会成员为:郭平、丁耘、李杰、姚福海、李英涛、陈黎芳、宋柳平、任树录、李大丰、田峰、彭中阳、史延丽、杨黎、马箐箐、吕克。

华为公司当前董事会成员为:梁华、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汪涛、余承东、徐文伟、何庭波、任正非、陶景文、阎力大、李建国、彭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