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季度66名28名辅警牺牲 新中国以来1.6万余名因公牺牲

2022-04-02 13:41 来源:网络

公安部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一季度,66名民警、28名辅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6万余名民警因公牺牲,其中,3700余人被评为烈士,30多万民警因公负伤。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有3600余名民警牺牲在他们所热爱的、奋斗的、奉献的公安事业上。仅2021年,全国公安机关就有261名民警、131名辅警因公牺牲,4375名民警、3420名辅警因公负伤。

一季度66名28名辅警牺牲 新中国以来1.6万余名因公牺牲

在这里,我们深切缅怀所有为人民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们,向他们的家人和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公安部已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系列祭奠缅怀公安英烈活动,走访慰问公安英烈遗属,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一季度66名民警28名辅警牺牲#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英雄,谢谢你们的付出

#一季度66名民警28名辅警牺牲#为了人民和国家的安全,为了民警的宝贵生命,国家应加大打击犯罪分子的力度,支持和保护民警的执法力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